線上報名系統

查詢 資料表: 活動

回上一頁  報名...  

活動編號
20161219
活動名稱
R語言認證輔考
活動目的
自由軟體R是一種根基於S 語言的GNU免費的統計數學套裝分享軟體,對於探索性數據分析、統計方法、及圖形,提供了所有的原始碼。專業的數據分析師在引入新的分析方法時,可以利用自由軟體R進行程式設計,根據自己所需的理論分析方法,試算可能結果,修正方向,製作繪圖,添加標題…並且設計符合需要的輸出,產生自己適用的程式碼。熟悉R程式的設計師,同時也需要進行數據資料處理,這乃是應運數據分析師而生,並形成了就業市場上的一個主流。擁有了R程式設計師的證照,再加上洞悉的理論分析方法,也就擁有了數據處理能力,能快速且適當的掌握數據資訊。經由這個證照訓練,未來各位在這個數據資訊時代,會充分體驗到得心應手的程式設計與數據分析技能。
主辦人
資訊工程系/醫護資訊
參加對象
全校師生
活動時間
105年12月26/27/28, 106年1月3日 18:00~21:00
議程表
附件
報名截止日

 

 ©2010 聖約翰科技大學 資工系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