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工訊息

 

RHCT(Red Hat Certified Technician)認證培訓班

1. 活動目的:培訓同學具有管理Linux的基本能力,並輔導同學考到RHCT證照。
2. 參加對象:對取得Linux證照有興趣同學。
3. 報名日起:自即日起至100.01.7止。
4. 課程費用:上課免費,只收考試費用 3000 (可以免費補考一次) 。
5. 報名方式:到資工系系辦報名,並繳交考試費用。        
6. 上課日期:1/17-21、1/24-29(9:00~16:00)。
7. 上課地點:E401。
8. 考試日期:1/31。
9. 學習成效及助益:RHCT認證是業界最廣泛認可的IT技術認證之一,也是業界最權威、最受尊敬的認證之一。獲得RHCT認證不僅僅能證明您的IT技術能力,更是您進入職場的敲門磚,也是提高您身價的另一捷徑。可從事的職位有Linux 軟體工程師、Linux程式設計師、網路管理工程師、系統維護/操作人員。


倘若人員額滿則資工系保留最終篩選權利,敬請各位儘早報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