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題發表注意事項

1.

請務必在本週三(6/10)前繳交摘要文件, 一份印出來放到王進德老師的系辦信箱, 一份電子檔寄給專題評審老師。

2. 此次專題評審成績, 將作為專題的期中及期末成績(佔總成績60%), 另外的40%平時成績則由專題指導老師評分。
3. 此次專題評審標準,書面資料(20%), 分工合作(20%), 實品展示(40%), 上台報告(20%)。
4. 書面資料(佔20%)含摘要文件及百頁報告,請在週六專題發表時,將百頁報告(初稿)交給評審老師審查。
 
5.  此次專題評審成績,以組別為單位,但個人的分工合作情形會列入評分,請上網下載分工及進度表,並詳細填寫後於週六專題發表時,交給評審老師審查(佔20%)
 
6. 實品展示(佔40%)時,可製作5分鐘影片,介紹專題實品功能;影片製作不是必需,但有作有加分。
 
7. 上台報告(佔20%)時,需製作powerpoint檔。
 
8. 專題發表時間,每組30分鐘,10分鐘上台報告,10分鐘實品展示,10分鐘留給評審老師書面審查及問問題。